吞拿鱼煎蛋三明治

废话bot

Snarry傻白甜30 霸道总熊和救世主男孩11(大概是短篇的ooc产物|养成向)

这个咖啡馆更像是一个枢纽,它连接着麻瓜世界和一些隐藏在麻瓜世界中的魔法居所。Severus的家就坐落在破败不堪的蜘蛛尾巷——“都是些下三滥住的地方”——Severus这样形容这个巷子。可他从未选择离开这里,因为这里是父母留给他的最后的回忆。

Severus无比庆幸血腥玛丽咖啡厅的后门连接在自己家 的后院里,他可不想让Harry看见蜘蛛尾巷肮脏腐败的样子。

“瞧瞧,瞧瞧,这是谁啊,怎么,主子失了势,背后的走狗也像只老鼠似的,连家都不回了吗?”一个猥琐的声音在柜台后响起,Severus抬头,看见一张油腻的大脸。一个中年男人正坐在吧台后面,粗壮的手指上带着巨大的戒指,一下一下地敲击着木头柜台,笃笃的声音惹人心烦。

Severus的连个眼神都未曾施舍给面前的男人,这些话自从他选择走上双面人生的时候听的够多了,只是现在,他怀里还抱着一无所知的Harry。他不在乎自己被男人诋毁,但是他不想再让Harry卷入这一切,更不想让Harry看见自己的阴暗面。

早在重逢幼年Harry的时候,Severus就想过永远隐藏Harry的身世,带着他远走高飞,他的愿望里从来没有世界和平这一项,只想让他的男孩健康长大,然后,他就向他求婚,他们可以养一只猫,可以一届不落地看他喜欢的魁地奇世界杯…他会把所有的危险和黑暗都挡住。

这是他最好的梦,但是一次又一次地破灭了。Harry还是要和那个该死的汤姆·里德尔决战,他还是要知道自己肮脏的身份。他会害怕,会厌恶自己…

想到这里,Severus就恨不得把Harry揉进自己的身体里。眼睛里迸射出骇人的目光。

中年男人还不知道自己戳中了Severus的死穴,他一边敲打着柜台,一边继续出言不逊,无非是一些伏地魔失利,Severus遭到黑白两道的唾弃之类的话。

突然,男人仿佛感应到什么似的,像被掐住嗓子的公鸡一样止住了声音,但为时已晚,他手下的木制吧台发出一声巨响,木屑横飞,被炸了个稀烂。可想而知,要不是最后关头他收回了自己的手,那他现在就躺进圣芒戈医院了。

“注意你的言辞,霍尔。”说罢,男人推开咖啡馆的后门,径直离开。只留下惊魂未定的老板霍尔和一地的狼藉。

出了破败的咖啡厅,Severus没有急着进家门,而是解除了Harry的闭耳塞听咒。在男人说出那番话之后,他就立刻消掉了Harry的听力,但最开始的那段话想必还是被小孩听了进去。不说他有没有听懂,但是Severus绝不想在Harry面前留下不好的印象。

“听着,Harry,关于刚才那个人说的话,我…”

“他怎么能那样说你呢!”小孩鼓着脸,把两条小胳膊交叉抱在胸前,气呼呼地说。“Sev不是老鼠,你不回家是因为被变成小熊了。回家会很危险的!”

Severus张了张嘴,他万万没有想到,Harry张嘴竟说出袒护自己的话。他有些哭笑不得,在心中翻滚了无数遍的说辞都化为无奈的笑容。

Severus深吸一口气,把小Harry放在地上,单膝跪地与他平视。“我做过一些错事,失去了一些人,”他定定地看着小孩的眼睛,生怕看到一丝的嫌恶。“但是我保证,我永远不会做伤害你的事情,更不会让别人伤害你。”

“没关系的,Sev。”Harry伸出手,轻轻地拍了拍Severus的头顶。“那你以后要做个乖孩子呀?老师说了,犯错误不可怕,要知错就改。你身边爱你的人会原谅你的。”

Severus紧紧地抱住Harry,再一次地,用尽全身的力气,仿佛要把男孩融入身体一般。他贪婪地嗅着男孩身上的气息。你会原谅我的,对吗,Harry?

两个人拉着手走进家门。说实话,见到布满灰尘的家具的时候Severus还是有点不好意思的。经常住在霍格沃茨的他几乎很少回来,更别提细心打扫了。早知道会带着Harry来,就该提前打扫一番的。

“清理一新。”教授连忙施放清理咒。

不过,Harry并没有注意家具上的灰尘,他被墙壁上会动的相框,自动燃烧的壁炉,没有指针的时钟等等有趣的家具所吸引。

“哇哦!Severus,所以你是魔法师吗!真的有魔法吗!”

“我想是的Harry,确切地说,我是一名巫师。”男人笑着眨眨眼睛,抬起手打个响指。一根白桦木的魔杖飞到了Severus手中。

Severus把魔杖交到Harry手里,包裹住他的手,让他握住。“这是我的魔杖。”

“哇哦!真酷!”Harry小心翼翼地摩挲着木制魔杖的纹理。“Sev你真厉害!我敢说,我们幼儿园里的同学他们都没有像你这么酷的朋友!”

男人的声音里满是笑意。他克制住自己想要使劲揉一揉男孩脑袋的欲望,对他说到:“Harry,其实你也是一名巫师。”

“什么!我吗!”

“对啊,就是你,Harry Potter,你也是一名巫师。等你长到十一岁,你就可以去霍格沃茨魔法学校学习。”

“天哪!你说真的吗!如果这是真的,那简直太…太!!”Harry因为激动而变得小脸通红,绿色的眸子里闪着精光。“我,我也可以像你一样一样厉害吗!”

“你会比我更厉害的,Harry。”

不过,说到霍格沃茨,是时候给老蜜蜂写封信了,他要休一个超长假期,一只到Harry入学那天,再回归教课。

不过,现在最要紧的是要喂饱某只肚子饿的直叫唤的小巨怪。

“走了,Harry,我们去做南瓜派。”


评论(9)

热度(9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