吞拿鱼煎蛋三明治

废话bot

Snarry傻白甜30 霸道总熊和救世主男孩10(大概是短篇的ooc产物|养成向)

  Severus抱着男孩在路上慢慢地走着,Harry把头枕在男人的肩膀上,小脑袋一晃一晃的,在入梦的边缘挣扎。

“Harry想不想去我家看看呢…”男人充满诱惑力的声音在耳边响起,Harry觉得耳朵痒痒的,他不自觉地笑了笑,往男人的怀里缩了缩。

“可是,回去晚了要被姨妈骂的,而且还会没有晚饭吃。”Harry的眼睛里分明写满了期待,但是想到佩妮姨妈,闪烁的光芒又暗淡了下去。

啧。Severus吻了吻Harry的额头,不让他看见自己眼中的阴沉。不管是上一世还是现在,他都最喜欢看到男孩闪着亮光的眼眸。他仿佛一直都生活在阴冷潮湿的地下洞穴,直到他看见了属于他的男孩…

只有趁早把人带回去,放在眼皮子底下,放在身边,他才能趁早安下心。仿佛找到猎物的蛇王,正一圈圈地把小猎物缠绕在怀里,只是某只小狮子并不自知,还要蛇王的怀里使劲钻一钻才好。

惯常一挥魔杖就幻影移行的男人颠了颠怀里的小男孩,快步走在街上。幻影移行和飞路粉都会造成不适,Harry还小,恐怕会受不了。不过,和对角巷一样,蜘蛛尾巷也有和麻瓜世界相连接的地方。那是一家名为血腥玛丽的咖啡店。当然,被施了混淆咒,麻瓜们不会注意到这里。

Severus抱着小孩漫步街头,颇有些小情侣压马路的味道。这个念头一出现就被男人唾弃了:难道身体变年轻了,心灵也变幼稚了不成?怎么跟个初次恋爱的毛头小子似的?不过教授似乎没有注意到,他人生中第一次恋爱,似乎就是和眼前的这个小孩子啊…

咕噜噜——

两人本来都没有说话,无声地享受着伦敦街头午后的惬意。于是这声音就显得格外的明显。

“唔…Sev,肚子饿了”Harry不好意思地把头埋进Severus的臂弯里,只露出红红的小耳朵。

“想吃什么,我们去买吧。”男人的声音一如既往地沉稳又温柔,只是微微翘起的唇角昭示着他的好心情。

一听到买吃的,小Harry立马忘记了害羞,噌地抬起头,像一只觅食的小仓鼠一般,在街边的食品店里到处张望。

“想吃…吃南瓜派!”Harry踢了踢小短腿,从男人怀里蹦下来,跑到路边蔬菜店里。

男人嘴角噙着笑,也不去追。他看着Harry在小店老板面前站住,仰起头说着什么,又指了指他。和菜店老板打了招呼,小孩就转身,用尽全身的力气抱起了一个巨大的南瓜。这南瓜大到遮挡住了Harry的上半身,小孩艰难地从南瓜的侧面探出头来看路,然后歪歪扭扭地朝着Severus走过来。

坏心眼的男人完全没有要帮忙的意思,反而津津有味地看着Harry抱着大南瓜奔向自己的样子。

习惯了自力更生的Harry见男人没有来帮自己也不恼,他把南瓜轻轻放在Severus脚边,揪着男人的衣角,扬起小脸:“Severus,我们晚上吃这个吧,做南瓜派好不好——”故意拖长的声音,撒娇意味满满。

“好好说话。”男人拍了拍Harry的头,得到男孩的一个小鬼脸。明明是在教训男孩不要乱撒娇,可是心底早已软的一塌糊涂。男人面上不显,装作苦恼地说道:“可是我没有多余的钱了,怎么办?”要是古灵阁的精灵听了这句话一定要用头去撞墙了:霍格沃茨的教授睁着眼说瞎话怎么破?!您当我看不见那成堆的金加隆是吗!!

小家伙一听Severus没有钱,立刻摆了摆手;“那我不要南瓜派了,我,我现在不怎么饿的,真的。”

小家伙的动作让面前的男人快要憋笑出内伤,同时心里又熨帖的很。但他完美地抑制住自己的情绪,大手揉乱了Harry的头发,张口又开始一本正经地胡说八道:“我们可以吃南瓜派,只不过,这钱算是我借给你的,你要给我打工还钱,明白吗?”

“明白的!”一听还可以吃南瓜派,Harry使劲点头,又突然想起什么似的,忧心忡忡地问道:“Severus,没关系的,要是钱不够了,我就不吃了,把我的那份也给你吃。”

“钱够的,只是要麻烦Potter先生帮我准备晚餐了,怎么样?”

“没问题!包在我身上!” 说完还拍了拍自己的小胸脯。

男人终于笑出声来,找菜店的老板结账,之后单手把Harry抱了起来。高大冷峻的男人一只手抱着男孩,一只手拎着南瓜,看起来搞笑又温馨。

“会不会很沉啊,我和南瓜。”Harry歪着头问。

“不会。”男人笑着颠了颠小孩的屁股,“还要多吃点才好。”

两个人走到咖啡馆,Severus轻声嘱咐Harry:“一会把头埋进我怀里,不管听见什么都不呀抬起头,知道吗?”说完还悄无声息地往男孩身上甩了一堆混淆咒。

蜘蛛尾巷里的人可不是什么善茬,要是他们看见Harry额头上的伤疤不知要闹出什么幺蛾子来。

“知道了,Sev。”Harry乖乖把头靠在男人的胸膛上,这副乖巧的模样取悦了Severus,他吻了吻男孩的发顶,推开咖啡厅的门,走了进去。


评论(13)

热度(9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