吞拿鱼煎蛋三明治

废话bot

Snarry傻白甜24 平行世界的我们


“Sev!”Harry走进地窖,看见自家魔药学教授正拿着一张羊皮纸看的出神。
“在看什么啊,教授?”以为是某种新魔药的配方,Harry好奇地凑过去看,却发现上面画着他看不懂的图案。
“这是一个古老的召唤阵,从食死徒身上搜出来的,不知道伏地魔这次有什么阴谋。”Severus皱起眉,“或许是空间转移咒,能大批转移食死徒……”
Harry好奇地拿起羊皮纸,抬起手对着蜡烛仔细观察。上面是由一个大圆和无数六芒星组成的图案,写满了Harry看不懂的符号。
“那是一种古代魔文。尚不清楚是哪个国家的。”Severus解释道,这正是让他头痛的地方。
Harry若有所思地观察着羊皮纸,却突然发现,在烛光的映衬下,纸上空白处隐隐约约有一行字。
“Sev……这里有一行字诶……”
“思之见之,孰真孰假。”轻声念出这句话,一头雾水的Harry正要询问Severus,只觉一股强大的拉力将他拉走。剧烈的颠簸袭来,Harry只觉得无数只手拉扯着他,又将他抛来抛去。这感觉要比第一次移形换影还难受的多。
终于,撕扯的感觉消失了,Harry的双脚终于再次感受到了地面。头晕目眩的感觉还没散去,双脚无力的Harry踉跄地走了几步,在跌倒之前被拽进了熟悉的怀抱。
“Sev……”Harry虚弱地喊了一声,倒在恋人身上不肯起来。
“Harry!”一只让人安心的大手抚上他的后背,轻拍着还在迷糊的Harry。Harry闭着眼,蹭了蹭恋人胸前的衣服,渐渐缓过来。
“Sev……我们这是在哪?”Harry睁开眼打量着周围的环境。两人此刻正处在一个小巷子里,巷口人来人往,有穿着西装的上班族,有腋下夹着报纸的老年人,还有穿着学生制服的孩子。看起来,这小巷子在闹市区——麻瓜世界的闹市区。
“这里好像是麻瓜的地盘。”Severus说着拉起Harry的手。“看来那是个传送阵,可以将人传送到麻瓜世界来。”
“啊,那我们去找到对角巷再回到霍格沃茨吧!”
“不,不对。”Severus牵着Harry的手走出小巷。走到街上的那一瞬间,Harry也愣住了。
“这里应该就是对角巷。”
旁边是一家熟悉的小店——破釜酒吧,可不管是酒吧还是刚才的小巷子,都看不出一丝魔法的痕迹。抽出魔杖甩一甩,也没有任何魔法波动,魔杖似乎变成了一根普通的树枝。
“我们恐怕来到了平行世界。一个没有魔法的伦敦。”Severus眉头紧锁,下了结论。 “首先要找到办法回到原来的世界。”
Harry看着发愁的恋人,踮起脚亲亲他的脸颊。“在此之前,先去买麻瓜的衣服吧,你看,很多人在看我们呢。”
的确,人来人往的大街上突然冒出两个身穿黑袍的人,实在是件惹人驻足的事情。
Harry挽着Severus走进一家成衣店,被热情的有些过分的店员拉着进了不同的试衣间。
Severus有些烦躁地一件件套上店员找给他的衣服,腹诽着麻瓜衣服的繁琐,又把微长的头发用发带绑了起来,然后推开更衣室的门。对面更衣室的门同时被打开,看到对方的两人皆是一愣。
Harry看着眼前的Severus惊讶地一句话也说不出:一丝不苟的西装因为没有领带的束缚和衬衫领口敞开的两粒扣子显得格外地性感。长腿包裹在西裤下,裤腿自然地搭在休闲皮鞋上。平时散乱的黑发被墨绿色的发带束起,散下几缕垂在耳边。
而Severus眼中的Harry,则多了一分禁欲的味道:系到顶端的衬衫领子,贴身的条纹毛衣,露出脚踝的休闲裤……Severus眯起眼睛,舔舔嘴唇,思考着回去要给Harry多买几件麻瓜的衣服。
稍稍惊讶于Severus随身携带着英镑,两人买完衣服继续走在伦敦的街头。既然暂时不知道要怎么回去,不如好好逛一逛伦敦的街头:没有魔法,没有伏地魔的伦敦。
挽着手的两人一路无言,却都分外珍惜对方在身边的感觉。慢慢踱步到一所大学的操场旁。阳光下,男生们尽情地打着篮球,女孩子们挽着手绕着操场漫步,还有小情侣坐在看台上卿卿我我。
“要是我没在11岁那年收到霍格沃茨的来信,我这时候也会过着这样的大学生活吧。”Harry感慨了一句,抬头看见自家恋人挑起的眉头,轻笑一声啄了一口Severus的唇角。“可我从不后悔来到魔法世界,更不后悔认识你。”
争吵声打扰了正在温存的两人。
“Harry!你昨晚为什么那么晚回去?!到底去了哪里?该死的你知不知道Lily有多担心你!”尽管男人已经盛怒,可还是叫了对方的名字。
“教授!我已经是成年人了,智商完全没有问题,凭什么不能有我的自由!?”
熟悉的称呼让Harry颇有兴趣地看向争吵的方向,却在看见争吵对象的时候怔住了。
那两个人的相貌,完全是Harry和Severus的翻版!至少有六成的相似度。
“教授……”Harry拽了拽Severus的袖口,显然他也注意到了争吵的两人。
那个叫Harry的麻瓜男孩正气愤地踏上操场的草坪,泄愤般地踩踏着。而身后的男人则步履从容,却带着强大的气场。
“Snape教授!您只是我的医药学教授而已!不是我的监护人!您没有权利掌控我的作息时间!”
这个名字一出口,Harry和Severus对视一眼:看来,这是这个世界的他们。而且,在这个世界,他们都关系并不融洽。
“Snape教授”没再说什么,“Harry”气愤地跑开,随便加入一组打篮球的男生,跑去场上玩起了篮球。他的医药学教授阴沉着脸坐在一边的看台上,视线却一直没有离开篮球场上的人。
“打赌吧Sev。”Harry拉着Severus也走进了操场。“那个Snape教授肯定喜欢Harry,麻瓜版的Harry。”说完,朝Severus眨眨眼。“我们去帮帮他们吧,兴许是我们回去的突破点呢,这可是麻瓜版的我们啊!”
Harry的最后一句话让Severus稍稍提起一些兴趣。他点点头,任由Harry拉着他走到看台,然后看着Harry跑向了篮球场。
Severus走到“Snape教授”身边坐了下来,显然,后者注意到两人的相貌相似程度,也挑起了眉。
Severus清了清嗓子,像“Snape教授”伸出手:“Severus·Snape。”旁边的麻瓜教授抖了下头,似乎在打招呼,视线却依旧在篮球场中“Harry”的身上。 “Charles Snape。”看来还是有一些不同的。Severus不置可否地抿了抿嘴唇。
“你喜欢他对吧。”Severus也把目光放到自家Harry身上。后者正认真听着男孩们讲解篮球的规则。“你喜欢Harry。”
“与你无关吧。”Charles Snape冷冷地回答。瞥了一眼Severus,可Severus分明从眼神中看出了男性的嫉妒。
“我没有恶意。”似乎被当做情敌的Severus耸耸肩。“我们的情况相似,只不过我和Harry已经在一起了。”他指了指场上的自家恋人。并且编了一个麻瓜版的故事,把自己和Harry的状况和Charles讲了一遍。
熟悉是名字和经历让Chales Snape提起一些兴趣。
“Harry很小就失去了父母。是车祸。然后一直被寄养在孤儿院里。后来被Lily带回来了。”提到“Harry”,Chales冷硬的声音柔软了许多。“Lily是他父母的好朋友,也是我唯一的朋友。她总是放心不下Harry,总是叮嘱我要照看好他……不知天高地厚的小鬼,上了大学以后叛逆了不少,学会泡吧和晚归了……”
Severus打断他,“我看是你自己担心他吧。改改你的脾气,趁早把人拿下,省的以后后悔。”
Chales没说话,依旧看着操场上已经开始打篮球的“Harry”。
“他在看你哦~”Harry对面前和自己六分相似的男孩眨眨眼。“你的Snape教授。”
Harry Johnson装作不经意地说:“打球的时候要专心,Potter。”可视线不由自主地飘向看台。发现那人的确在看着自己,突然觉得脸上有些发烫。
“别让他担心了。”Harry开口打断了想要反驳的Harry Johnson,“是别让教授担心,不是Lily阿姨哦。”
操场上的一处角落里,几个男生在练习足球。由于这个操场上没有设置足球场地,几个男生只能随意地练习射门。
“咚!”足球被大力踢出,眼看着朝Harry的方向飞过去。两个场外的男人几乎同时站起身,飞快地朝自家Harry跑去。Severus从来没有这么恨自己没有魔法。
足球最终砸中了Harry Johnson,男孩被击倒在地,鼻血瞬间涌出。
“该死的。”Chales Snape二话不说就抱起了Harry Johnson,向医护室跑去。
Severus放开一直被自己紧搂着的Harry,“麻瓜的玩意儿和魁地奇一样不靠谱!”
Harry本想过去看看去医护室的两人,一只猫头鹰降落在Severus的肩头,嘴里叼着一封信。
Severus把信拿出,里面是Dumbledore的信,和一张相似的传送符咒。
“亲爱的Severus和Harry
希望你们在伦敦玩的可以,很显然,这是伏地魔妄图大量传送食死徒的一个失败计划,但我们已经找到了解决办法。
PS:如果你们像多待几天也可以~”
“这个老蜜蜂!”Severus收起信,展开画有传送符的羊皮纸。念动咒语,在传送开始之前抱起了Harry。
不得不说,被抱在怀里的Harry感觉没有来时那么难受了。直接被传送回地窖的Severus没有急着把Harry放下,而是抱着人坐在沙发上,让Harry靠在自己身上缓过传送的眩晕。
“Sev,你说他们会在一起吗?”
“救世主怎么变得和女人一样八卦了?”Severus戏谑道。
“因为他们很像我们啊……”
看着Harry纠结的小脸,Severus轻叹一口气:“他们会在一起的,就像我们一样。”

评论

热度(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