吞拿鱼煎蛋三明治

废话bot

Snarry傻白甜23 谁知怀中哈,粒粒皆辛苦? (各种ooc预警)

傍晚,斯莱特林地窖里。
吃过晚饭的两人享受着独处时光。Severus坐在沙发上,捧着心爱的魔药书津津有味地看着,时不时嘲讽一下对明天魁地奇比赛兴奋不已的Harry。后者正盘腿坐在魔药柜旁边,一边精心打理着自己的火弩箭,一边激动地对自家教授讲自己明天要如何在比赛上大显身手。
“Sev!明天可是我们院对阵赫奇帕奇的焦点赛!我们昨天训练的时候还讨论了一种新战术,就是…”过于激动的Harry打算滔滔不绝一番,抱着火弩箭跳了起来,谁知火弩箭的木柄却一下子打翻了魔药柜上的一个魔药瓶。
“啪嚓!”被吓了一跳的Harry显然忘了可以救急的漂浮咒,目瞪口呆地看着魔药瓶碎在自己脚边,银色的液体流了出来,渗到Harry的脚下。
“Potter!”看书的Severus跳起来,把Harry从一片狼藉中拉出来。
“Sev…”Harry瑟缩一下,他看见了Severus脖子上暴起的青筋。“我…我不是故意的……”
看着Harry不知所措的可怜样子,Severus不知是该气他打碎魔药害自己需要重做,还是该气他乱动魔药差点伤到自己。
Severus叹口气。“离我的魔药柜远一点Harry,这次掉下来的是生长剂,下一次你也许就没那么好运了。”
“知道了Sev。”Harry见Sev没有责备自己,觉得更内疚了。
Severus看着眼前低下去的毛茸茸的小脑袋,情不自禁地脑补出小猫咪做错事以后耷拉下去的耳朵,心里一下柔和起来,忍不住抬手揉了揉Harry的一头乱毛。
“啊……阿嚏!”不揉还好,一揉出了事。Harry打了一个大大的喷嚏,从脚下升起一团白色的雾气,把他整个人都包裹了起来。
雾气持续了一会,就渐渐散去了,可Severus却分明在雾气中看见了两个人影!
他举起魔杖,戒备地指着多出来的那个人。还没等他动作,那个人却自己走了出来。
是Harry。准确地说,是一个和Harry长的一模一样的男孩,可是他的脸上却没有Harry的纯真,多了一份冷漠。
“嘿!你是谁啊!”Harry显然也被另一个“自己”给吓得不轻。他后跳了一步,拔出魔杖指着对方“你为什么和我长得一样!”
“因为我就是你。”那男孩推推眼镜,“我就是Harry Potter。”
“不可能!我才是…”Harry一下子急了,望向Severus,“Sev……他……”
Severus早就在两人对话的时候对那个“Harry”甩了一系列检测咒。没有变形咒,没有复方汤剂…这个冷漠的男孩的确是Harry Potter。
他皱起眉,这的确是桩怪事……目光扫到地板上的魔药污渍,Severus恍然大悟。“因为刚才Potter先生弄翻的是生长剂,这个Harry恐怕是从你的身体里‘生长’出来的。”他对目瞪口呆的Harry解释到。“目前还没有生长剂用于人体的先例,所以没有解药,不过药效并不长,等药效小消失了,这些个“你”,应该也消失了。”
Harry垂头丧气地抱着火弩箭不知所措,看着那个“长出来”的Harry2号没事人一样地拿了本书开始看,心里有种怪怪的感觉:这个“我”还是个学霸呢,Harry撇撇嘴,低下头继续擦火弩箭。
两个小时过去了——
“阿嚏!”
Harry又打了一个喷嚏,从脚下升起一团白雾。
Severus的视线从书上转到了Harry身上。结果眼前的一幕让他根本移不开视线。
雾气散去,这次的“Harry”是坐着出现的:浑身上下只披着一件宽大的黑袍子,白皙的双腿半敞着,依稀可见腿间的春光……Severus眯起眼睛,直觉告诉他那件袍子是他的。
“Sev~”Harry3号站起来,跑进Severus的怀里使劲蹭了蹭,“好喜欢你~”说着抬起头,在Severus的下巴上啄了一下。
Severus蹙起眉,刚要说什么,怀里的人就被拉了出去。当然是Harry干的,真正的Harry Potter。从刚才开始他就很不爽了:眼睁睁地看着一个和自己一模一样的人跑进自家恋人的怀里撒娇,居然还亲了一口!不知道为什么就是很嫉妒,明知道那个人就是“自己”,可还是嫉妒的不行。心脏酸疼酸疼的,说不出的委屈。
“Potter先生。”Severus面瘫着一张脸对还要往他身上扑的Harry3号说道,“请你尊重一些,我是你的魔药教授。”说罢拉起气鼓鼓的Harry的手,走到沙发上坐下,揽着Harry让他坐在自己腿上。“色魔Harry”耸耸肩,坐在“学霸Harry”旁边
Harry也不说话,还在生闷气。
可生气归生气。药效还没消失。
“阿嚏——”有一团白雾升起,由于这次Harry正坐在Severus的腿上,Severus只觉得肚子一沉,好像有什么东西压了上来。
低头仔细看,竟是一只黑猫。他认得它,这只猫也是Harry。一样的绿眼睛,一样的闪电形疤痕。
“啊!它!它是那个时候的……!”Harry显然也想起自己误打误撞变成猫的事情。
“嗯,它也是你。”Severus嘴上依旧淡淡的,可手已经不自主地摸上了猫咪Harry的后背,一下一下帮它顺着毛。
“真是够了。”Harry小声嘟囔了一句,从Severus腿上站了起来。“我回宿去了。”正要走,就给被人拉住了手,又跌坐回Severus的腿上。
Harry气愤地转身,正要说什么,就被Severus搂进怀里。Harry低着头不说话,却发现不知道什么时候猫咪已经被放走了。
“Harry”另他迷醉的草药香包围着他,Harry有些茫然。耳边的人低笑一声,亲了亲他的耳垂。“你在吃自己的醋么?”
“我没有!”Harry红着脸,捂着耳朵跳起来。“是你……他们……”
“嘘,好了好了,我都知道。”Severus把人横抱起来,“你不喜欢他们,换个地方就是了。” 说着走到壁炉旁抓起一把飞路粉:“蜘蛛尾巷。”
回到家里,Severus把人放下来,假装一脸遗憾的样子:“那个2号Harry学习很用功,魔药成绩一定不用我操心,3号很撩人,猫咪也很可爱……”一边说着。一边偷偷观察一旁的Harry。
“Severus Snape!”Harry忍无可忍地喊,“你要是舍不得,你可以……”话还没说完,就被Severus的吻封住唇舌。
良久,Severus放开气喘吁吁的Harry。“可我还是选择你。”



评论(3)

热度(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