吞拿鱼煎蛋三明治

废话bot

师生关系

“砰!”一声巨响响彻了魔药教室。斯内普一把将事故源哈利拽进自己的臂弯中,掀起黑袍一角,将冲着两人飞来的魔药悉数挡下。沸腾的药汁飞溅上布料,发出嘶嘶声响。


斯内普把哈利扯出怀抱,无声又快速地向他身上甩出一打检测咒,确认对方没事后,在心底松了口气。怒火也随之而起。


“波特!动动您那满是空气和水的巨怪脑袋好好想一想,我是否说过放入月亮石粉末之后要一刻不停地搅拌至银白色?您能否告诉我为什么在它还是黄绿色的时候您就停止了您那尊贵的手呢?格兰芬多扣十分!”


“教授,您也看见了!刚才是马尔福一直在挑衅!他说赫敏是……”哈利气的双肩颤抖,咬着牙怎么都说不出那恶毒的词来。


“够了!格兰芬多扣五分!顶撞教授,诬蔑同学!”西弗勒斯冰冷的声音彻底激怒了哈利。他愤怒地瞪了男人一眼,收拾好文具,端着坩埚走到了教室后面,重重地摔下东西,开始重做魔药。


斯内普视线扫过哈利发抖的手指,又环顾整个鸦雀无声的教室——“如果谁,在下课之前没有上交一份合格的沉睡药剂,本周作业的论文加五英寸!”语毕,魔杖一挥,给自己施了一个忽略咒,走向教室角落的哈利。


“还在生气?”无奈看着正在拿魔药撒气的男孩,斯内普压低嗓音,张开手臂从身后将人圈住。


“!”明显被吓了一跳的哈利手一抖,险些把搅拌匙扔进坩埚里。


轻笑一声,一手扶住哈利的腰,另一只手覆在他的手上。“要这样。”说着带动对方的手顺时针搅拌起来。


才意识到发生了什么的男孩挣扎起来。“放开我!”他低吼着,“你怎么敢?!”


男人不再说话,呼吸间却有温热气息划过哈利的耳侧,惹得后者一阵战栗。斯内普故意揶揄:“德拉科是我的教子,再说了,我还是蛇院的院长。”


“教子?所以你就那么偏袒他?我还是你的…”哈利咬了舌头似的,急忙刹住车,耳朵变得更红了。


“我的什么?”男人语带笑意,唇瓣与哈利的耳垂若即若离。“原谅我。看见你那里爆炸的时候我的整颗心都停止了,扣你的分就是对你的惩罚。”说着放开了哈利的手。“好了,你的魔药得到了一个O”


斯内普回到了教室前,语气又如平时那般不掺杂一点感情。“下课,所有人把魔药上交,别忘了你们的论文。波特先生,一个月的禁闭,每天晚上七点来我的地窖。”


面对其他学生或担忧或幸灾乐祸的表情,想到晚上与男人的独处,哈利忽然有点心跳加速。


评论(3)

热度(13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