吞拿鱼煎蛋三明治

废话bot

Snarry傻白甜30 霸道总熊和救世主男孩7(大概是短篇的ooc产物|养成向)

其实Severus一直对于Harry说的,幼儿园要演《睡美人》耿耿于怀。

“这么小的孩子就要演这种‘不堪入目’的情节?这帮麻瓜们脑子里装的都是巨怪的口水吗?”教授如是说道。

可是周一到了,本该去演王子的小Harry却缺席了幼儿园的演出。Harry生病了。

Severus现在没空顾及那愚蠢的演出,早上醒来的时候Harry浑身烫的不自然,小孩却还一个劲的喊冷。小小的身子蜷缩在Severus的怀里,使劲往里拱,寻找热源。

Severus在心里暗骂自己没有照顾好小孩,昨天出去玩受了风,看这Harry咳嗽的小脸通红,教授懊恼极了。他只能在Harry的额头上吻了又吻,想着要不要把人直接带到蜘蛛尾巷去——他家里还有不少魔药药材,虽然不比在霍格沃茨的办公室,但是要做一副简单的退烧药还是绰绰有余的。

正想着,身体一阵奇异的剧痛从四肢百骸蔓延开来。这种感觉似曾相识,Severus咬紧牙关,可还是痛的闷哼出声。

床上的小Harry听到了,挣扎着做起来询问:“Severus,你不舒服了吗?”

看着小爱人明明自己难受的不行却还要关心自己,Severus心里软成一片。但是很快,他再次问候了梅林的内裤:Severus低头,发现自己又变成了那只棕色的小泰迪熊。

该死的!幸好小熊没有嘴,不然他就要顶着一双又大又亮的豆豆眼喷出难听的毒液了。

“咦,Severus你又变回小熊了呀,是不是变身魔法失效了…”小Harry迷迷糊糊的,小手伸过来把Severus熊抱进怀里。

被小恋人紧紧抱在怀里,因为发烧过热体温源源不断地传过来,Severus拼命克制自己,让自己冷静下来。

这次变成人持续了一天半的时间,看来Harry的吻也只是暂时能让他变回来。那么…

Severus从Harry的怀里挣扎出自己毛绒绒的熊爪子,抱住Harry的笑脸,让Harry的唇印在自己嘴巴的位置上。

什么也没有发生。也许…是要Harry主动亲才有效?又或者,他需要维持小熊的姿态一段时间才能变回去?

Severus的思绪被Harry的咳嗽声打断。当务之急就是照顾好他的小孩,别的一切都没有生病的Harry Potter重要。

房门突然被推开,是佩妮·德思礼。女人仿佛没有看到Harry正在生病,自顾自地大呼小叫起来。“Harry Potter!你为什么还不起来!”

“姨妈,我生病了,好难受…今天可以不去幼儿园了吗?”

“随便你。”门砰地一声被关上,没有留下一句关心和问候。不多时,门口一阵响动,德思礼一家都出门了。

Severus难得没有愤怒——正好,自己可以亲自照顾Harry,不用让那笨拙的麻瓜触碰他的宝贝。

只是…Severus低头看了看自己毛绒绒的矮胖身体,头一次发出了无奈的叹息。任重而道远啊。

他用飞来咒从屋子里的杂物中召唤出了笔和纸,让笔在纸上写道:Harry,你好好睡一觉,我去给你拿点药,很快回来。

把纸条塞在Harry的小手里,熊熊Severus有些吃力地拎起被子给小孩盖的严严实实,施了个保暖咒。再次亲了亲Harry的小脸蛋,才从床上跳了下去。

噗地一声落在地上,迈开小腿走出房间。

Severus来到楼下,他发现自己除了厨房并不了解德思礼家的构造。他失去了翻找的耐心,小熊爪子一挥,在心中默念:医疗箱飞来!

主卧里传来东西掉落的声音,眨眼的功夫,一个白色的医疗箱飞到Severus面前悬浮着。

他打开箱子,翻找了一会,找出了对症的消炎药,又去厨房烧了温水。

Severus一只熊爪子托着水杯,另一只爪子捏着药。他想了想,让糖罐从壁橱里飞了出来,跟在他后面,这才上楼回到Harry的房间。

他小心翼翼地放下水和药,走到床前查看Harry的情况。小孩因为裹着被子,身上出了一层薄汗,平时灵动的双眼紧紧闭着,不知是不是做了噩梦,通红的小嘴微张,胡乱喊着:“爸爸..妈妈…Sev…我好难受…”双臂挥舞着,似乎是想要抓住什么,又好像是在要人抱。

明知道只是简单的风寒,Severus还是觉得心脏都揪了起来。他连忙爬上床,让Harry抱住自己,塑料做的冰凉鼻尖蹭着Harry滚烫的脸蛋。身后飞来一张纸,铅笔在上面飞快地写着字。

“Harry,不怕,我回来了。”

“唔…Severus,我难受…”闷闷的声音像是带了哭腔,撒娇般的委屈。

“我知道,别怕,我们起来吃药好不好?”

“好。”即使在生病,Harry依旧乖巧地让人心疼。从没有人给过他这个年纪应有的照顾和宠爱,Harry从不知道有一种东西叫做撒娇,更别提小孩子普遍会有的任性和恃宠而骄。

Severus把枕头立起来,让Harry靠在上面,然后把药片递给他,又喂他喝了温热的水。

看着小孩乖乖吃了药,Severus打开糖罐子,从里面取出了一颗糖果。

身后的笔刷刷地在纸条上写着:“奖励给最听话的小孩,要是病好的快,就再奖励你一颗。”

Harry吃着糖,腮帮子鼓起来一块。他乖乖地点点头,打了个小哈欠,抱着Severus躺了下去。Severus从小孩怀里抽出手,柔软的小熊爪子一下一下地轻拍着Harry的单薄的后背。

“Sev,辛苦啦…”很快,在药物的作用下,小孩再次陷入了沉睡。

看着熟睡的恋人,Severus眯起眼睛。一个想法从心底升起。


评论(5)

热度(9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